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组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作者:刘章海 唐朝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48    更新时间:2013/9/24

 

县政协组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923下午,由县政协提法委牵头,组织部分政协常委、提案人,就今年县政协主席会确定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县城供水管网管理的建议》,采取现场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面对面讨论座谈等方式,对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活动中,政协常委们实地查看了县城部分地段的供水管网改造、维护施工点,县供水厂净化设施和水质监测中心化验室。县水利局领导、供水厂的负责同志,现场解答了政协常委提出的问题,并就该提案现阶段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委员们均表示,承办单位对此次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对县水利局、供水厂为办理提案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委员们针对目前我县城区供水水源地建设、输水管网改造,工作人员服务水平等问题,与县水利局领导、供水厂负责同志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抓好落实。要以本次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服务水平;二是要坚持规划先行。在实施县城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或其它新建项目前,一定要做好相关规划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要引导广大群众节约用水,理解供水工作,支持供水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