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晒”提案出实效
作者:刘兴丽 田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661    更新时间:2013/9/12

紫阳县政协:“晒”提案出实效

 

在媒体上“晒”提案办理的过程和结果,让群众知晓办理的效果,让委员清楚办理的结果,让承办单位明白办理的后果。紫阳县政协创新提案督办方式,提高了提案办理成效,提升了提案工作质量。

今年以来,紫阳县政协邀请县政府信息中心、县有线电视台、县广播电台等媒体,选择城镇供水、学生餐饮安全、食药品安全、县城区交通安全等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提案,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采取记者办中跟访、跟踪回访、办后结访等措施,对承办单位办理提案的过程通过电视、广播、网站等平台,向社会各界公布提案办理的效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同时,选择的重点提案由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将督办结果作为县委、政府考核提案承办单位的评价依据,明显提升了承办单位办理提案的责任心、重视程度和办结质量。通过媒体晒、主席督、制度促等办法,紫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的128件提案全部办理完毕,委员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