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作者:刘兴丽 唐朝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10    更新时间:2013/9/10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99下午,县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周学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提法委主任沈强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水利局、县教体局、县食品药品监督局、县交警大队等四个重点督办提案办理单位分别对所承办提案的办复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学福就推进重点提案的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提案办理好坏很大程度体现了单位工作水平的高低,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加大提案办理力度,以本次重点提案办理跟踪报道为契机,树立单位良好形象。二是实事求是。要按照提案办理的真实情况答复提案人,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一些问题和难点,要根据政策、法规等向提案人进行说明,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让关注提案的政协委员及群众理解、支持和谅解。三是不讲困难。承办单位办理提案要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尽最大努力办好,不得借故推卸办理责任。四是加强宣传。要加大对重点提案办理的宣传报道,为承办单位营造宽松的提案办理环境。县政协办公室和提法委要加强与提案办理单位的联系,积极配合政府网站、电视台做好提案办理的全程跟踪报道,接受群众监督。五是严格考核。政协提法委要积极配合县委督查室、政府督办室加大督办力度,严格按照提案办理考核办法进行考核,促进提案办理质量的提升。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