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沙龙式”学习法提神见效
作者:刘兴丽 田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98    更新时间:2013/9/6

紫阳县政协:“沙龙式”学习法提神见效

   

“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服务,是中国增加公共服务供给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府进一步简政放权、让社会参与的战略推力。”“实现中国梦,政协人应如何更加务实、有效的履职,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等等。”每个星期一的上午,在紫阳县政协机关会议室你都可以听到这样热烈、轻松而活跃的讨论声。

今年以来,紫阳县政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和“三包三联”活动,制定了创建学习型政协机关的目标,进一步建立完善了机关集中学习制度,规定每周一上午为机关集中学习日,由各委室确定学习主题,轮流组织学习,参会人员根据学习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截至目前,县政协机关已经举行了“中国梦的相关论述”、“政府向社会购买公共服务”等20余次集中学习活动,“沙龙式”学习方式深得机关干部的欢迎。

县政协主席王春丽对“沙龙式”学习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通过各委室轮流主持学习,丰富了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的交流形式,大家不拘职务高低各抒己见、直抒胸臆,不仅让所学内容理解的更深、更透,也提升了机关干部主动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干部服务机关、服务委员和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她强调,学习贵在坚持,政协机关要进一步完善学习机制,拓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要把“沙龙式”学习法一以贯之,更好地实现政协组织和政协干部素质与能力的双提升。要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通过建立个人学习档案制度和考评奖励制度,将学习情况和干部晋升、评先选优直接挂钩,激发机关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