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积极为我县文化事业发展推波助澜
作者:储晓荣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51    更新时间:2013/8/23

8月22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邹家华书法作品展”在安康市群艺馆举行。

此次书法展由紫阳县政协学文委、紫阳县教体局、督导室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省书法协会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昌琪,安康市文联副主席喻斌,县人大副主任周静等出席展出仪式,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宙出席并致辞。此次展出的120余幅作品,全部是邹家华同志采用篆体、仿毛体等,书写的毛泽东诗词。这些诗词一首首脍炙人口,一幅幅书法作品更是清新隽永,意态潇洒,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目光。

 

 





邹家华同志长期在紫阳宣传文化教育战线上工作。一直苦学篆书,出于对中国领袖毛泽东的崇敬,踏遍毛泽东学习战斗过的地方,学习毛泽东诗词,练习毛泽东书法,用三年时间书写了三百多幅毛泽东诗词。今年又适逢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举办这次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不仅圆了他心中的梦,也拉开了我市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序幕。

近年来,县政协主席王春丽积极支持我县文化文艺事业发展,不断激励文化创新,通过多方协调,积极帮助邹家华同志《墨追稀声》一书的策划出版以及书法作品展,为文化事业发展及紫阳地方文化对外交流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