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三包三联” 见实效
作者:刘兴丽 田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51    更新时间:2013/8/21

紫阳县政协“三包三联” 见实效

 

自全县“三包三联”活动开展以来,紫阳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所包联的毛坝镇染沟村,帮助制定规划,协助发展产业,与农户结对子,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包联活动中,紫阳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所包联的染沟村,通过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入户调研考察、镇村干部座谈等方式,结合染沟村村情实际,制定了发展露地蔬菜40亩、培育1-2户农家乐、实施七组人饮工程以及村两委会活动室配套工程建设的帮扶方案。方案制定后,县政协机关落实专人负责包联工作,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已完成农电网高压改造1.5杆公里,解决了52户群众用电困难;培育农家乐1户;发展露地蔬菜35亩;对襄渝二线弃渣渣坝防护墙进行了维修加固;完成了涉及46195人的人饮工程。同时,向安康市教育局争取3万元体育器材,填补了该村没有娱乐健身设备的空白。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