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13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877    更新时间:2013/3/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委员提案

 

13

  

      题:关于尽快建设蒿坪汽车站的建议

    提案者:曹义元(紫阳县地方税务局)

      由:蒿坪镇地处县城以北,有“紫阳北大门”的美誉,又是我县在建的重点集镇,S310、包茂高速路、蒿汉(蒿坪镇—双安镇——汉王镇)穿境而过,集镇距包茂高速下线口2公里,距县城10公里,安康市区25公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随着工业园区和移民搬迁工作的力度不断加大,常住居民已接近3万,加上南来北往的流动人口,使蒿坪镇成为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节点。由于企业改制,原先的汽车站已于1998年停止使用。自这以后,集镇停车、候车主要集中在街面,群众出行购票、候车极为不便,而且经常造成道路堵塞,引发交通纠纷。

      议:

    1、县政府尽快研究蒿坪镇汽车站建设项目,落实解决方案。

    2、蒿坪镇政府在汽车站没有建成之前,加大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力度,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主办,蒿坪镇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