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38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401    更新时间:2013/3/29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委员提案

 

38

 

  题:关于加强钟鼓湾环城三路升级改造及管护的建议

提案者:孔繁星(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

唐华梅(瓦庙镇计生服务站)

李正斌(县交警大队)

张汉平(紫阳县宏远房地产开发)

  环城三路是县城环形交通的主干线之一,神峰山、钟鼓湾片区属于城市规划区范围,水电路公共基础设施应逐步配套到位,尤其是钟鼓湾廉租房小区居住着近200户政府集中安置的低保户困难群众以及环城三路沿线居住着县计生服务站、殡仪馆、公墓、气象站、变电站等多家单位。但此段公路建设标准低、路面窄、水沟路肩尚未硬化、没有安全防护设施;加之一直无人管护,公路坡陡弯多,排水不畅,雨季大量泥石流及廉租房的生活垃圾沿急坡冲入恒紫路主干线上,造成恒紫路水沟堵塞、交通拥堵,严重影响省道交通畅通和钟鼓湾小区的市容市貌。

  议:

1、将环城三路钟鼓湾段至广电局段升级

(加宽、加厚,硬化路肩和水沟)

2、相关部门加强对环城三路的公路管护,强化日常养护管理。

3、尽快将恒紫路到环城三路的公路入口处的水沟和路面修复改造。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主办、县规划局协办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