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委员提案第44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54    更新时间:2013/3/28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委员提案

 

44

 

  关于增设紫阳汉江大桥至桑树沟路段防护栏(桩)的建议

提案者李 阳(县司法局)

  紫阳县城汉江公路大桥至桑树沟大桥地段,是紫阳县职业中学及紫阳驾校学员每天必经路段,教职员工、学生每天有几百人往返。另外,还有向阳、红棒等镇以上路段干部群众往返乘车及前往瓦房茶叶观光示范园、五省会馆来往游客。而该路段道路窄、弯道多,有客运车、单位车、私家车、农用车、拖拉机、摩托车都在该路段运行,无任何安全设施装置,道路安全隐患增多,其现状令人担忧。

另据调查:桑树沟至瓦房五省会馆、茶叶观光园等景区路段,虽有少量防护桩,但质量很差,不能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先后在该地段的交通事故可以证明,请相关部门认真对待,保质保量,严格按照道路规范要求,加以整改完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议:

1、县政府主管部门统一协调相关单位,认真研究拿出方案,切实解决该路段的交通隐患。

2、相关部门共同筹集资金,保质保量修好该路段的防护栏(桩)。

审查意见县公路段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