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第7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9299    更新时间:2013/3/28

政协紫阳县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社情民意

 

7

 

  题:关于搞好春节社火彩龙船唱词编创的建议

提案者:陈义朝(县农业局)

冯文浩(县教研室)

理 由:春节社火是最能体现民俗风情的文化活动,由来已久,为烘托春节喜庆气氛是一道不可替代的文化大餐。其中的彩龙船又舞又唱,具有独特魅力。但历史以来承担彩龙船演艺的基本为传统民间艺人,沿袭的多为传统唱词,缺乏新意。面对改革开放带来的全县巨大变化,应编新词,唱变化,推动全县文化繁荣与发展。

建 议:组织专业人员针对党的惠民政策和全县每年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和进步,精心编创新唱词,积极讴歌党好国家好,宣传全县发展业绩从而提升彩龙船的固有魅力。

  审查意见:县文广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