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民进河南省委到紫阳捐资助学
作者:陈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970    更新时间:2011/4/29

 

 

 

 

  四月的紫阳,花团景簇、佳茗飘香。4月28日,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部主任吕朝女士一行15人在紫阳县政协、紫阳县教体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东木镇中心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活动期间,民进河南省委向紫阳部分学校的贫困学生共捐赠了价值13余万元的现金和物资(衣服、图书、学习用具等),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来自东木镇中心学校、红椿镇中心学校和东木镇燎原小学的66名学生现场接受了捐赠。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向全校师生详细介绍了民进河南省委此次来紫阳考察的行程和捐赠情况;民进河南省委第六总支部副主委岳其顺代表捐赠方做了重要发言,对此行目的作了简单说明,同时对受赠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东木镇党委书记和受助学校校长对民进河南省委关心支持山区教育发展和慷慨解囊的善行义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满腔的赤诚为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全力、再立新功。
  据悉,此次民进河南省委来紫还将视察前卫实业(锆刚玉)公司、城关镇长白九年制学校,参观瓦房北五省会馆、富硒茶观光园并举行招商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