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焕古镇:政协委员视察民生工程助推工作上台阶
作者:王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15    更新时间:2011/4/13

      4月11日,焕古镇组织县政协委员视察了大连村滨江新村和焕古镇中心敬老院等民生工程,通过视察,就全镇发展稳定献计献策,提出建议意见,推动了该镇工作水平上台阶。

       委员们分别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和镇分管领导的汇报。在大连村,实地查看了工程规划图纸和工程建设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度,提出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的要求。在中心敬老院,参观了五保户的住宿区,生活区,同五保户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入住满意度和一些要求,提出要求,希望敬老院加强管理,多关心五保老人的生活细节,为他们创造一个温馨幸福的生活环境。

      通过视察活动,丰富了代表履职的形式,扩大了委员们的监督范围,为今后的工作拓宽了思路。通过视察,强化了政府的履职意识,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焕古拓宽了思路,增加了信心。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