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汉王镇做好“加减乘除”提高为民服务效能
作者:龙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01    更新时间:2011/3/8
  汉王镇紧扣工作实际,在不断的摸索中求实创新,以“加减乘除”的工作方法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提高干部服务于民的意识,促进干部工作效能提升。
     在执政意识中“加”入以民为本理念,该镇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的提高、幸福指数的上升作为政府工作的重点之一,在制定今年工作目标中,把充分反映“以民为本”理念,将政策落实和为民服务相结合,镇域发展和群众致富相结合。在“十二五”开关之年,攒足劲、卯足力,切实加强集镇规划建设,加快村级人居环境改善,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将“以民为本”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在工作实际中“减”掉蜻蜓点水作风,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求干部充分发挥“五个一”工作机制作用,做到驻村驻户,认真调查走访,解决群众最需要、最迫切、最困难的现实问题,将“有求必应”转化为“主动去求去应”。
     在产业建设中“乘”上百花齐放效应,按照县上关于产业布局的总体要求,该镇充分发挥干部积极性,群策群力,扩大规模、加快产业建设发展速度,根据村组实际,按照“一村一品、强村富民”目标,壮大蔬菜产业板块,扶持畜牧大户技术更新,带动新型产业在镇村生根发芽。  
     在窗口服务中“除”去生冷面孔模式。窗口是政府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窗口的服务水平和效率,彰显的是政府形象,该镇由纪委牵头,开展窗口服务监督检查,设立监督台和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把服务行为公开置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之下,实现阳光服务、贴心服务、按需服务、诚信服务,杜绝“生冷面孔”的出现,使之有效的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