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罗雪剑等县上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作者:夏圣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81    更新时间:2008/5/28

 

 

 

 

  10月的紫阳,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迎接政协紫阳县十届一次会议的召开,紫阳县城到处张灯结彩、条幅高挂,呈现出一片喜庆的气象。
  10月23日,是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各位政协委员报到的日子。从中午开始,委员们就陆续报道,工作人员细心有序的安排各位委员的食宿。  晚上7点,县委书记罗雪剑、人大主任肖文静、县长王晓江、政协主席李辉新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到政协委员下榻的天成大酒店看望参加会议的各位政协委员。罗雪剑亲切问候了各位委员的住宿、生活情况,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介绍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各项议程,要求他们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的工作报告,为紫阳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