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开展“两免一补”调查
作者:许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2570    更新时间:2008/5/28

  

  5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周学福、程楚安带领调研组分别深入金川、汉王、焕古、双桥、高桥、芭蕉六个乡镇对“两免一补”工作进行调研视察。

  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走访学生家长,听取专题汇报,周学福对金川等3乡镇的“两免一补”政策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加大宣传力度,核准享受对像,确保政府落实不走样。

   程楚安在听取双桥等3乡镇“两免一补”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对所到乡镇的中小学进行了调查走访。并提出:乡镇党委、政府和学校要落实好监控责任,严格执行“两免一补”政策,确保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