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春耕生产掀高潮
作者:周帮新    文章来源:紫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点击数:3391    更新时间:2008/4/30

        3月6日,紫阳县在瓦庙镇安坪村召开毛坝片春耕生产现场会,安排部署春耕生产工作,确保今年农业增产丰收。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郑红丹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乡镇要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掀起春耕生产的高潮。
       新春伊始,紫阳县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各乡镇春耕一线,为当地群众送去新的科技知识,加大良种推广力度,严把节令关,抢抓高产播期,抓好试点,以点带面,突出重点,合理布局,在抓好春耕生产的同时,不忘抓好主导产业茶、桑、畜建设,为今年农民增收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现场会上,毛坝、麻柳、瓦庙、联合4个乡镇针对各自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