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旬阳市政协委员刘宽宏为紫阳捐赠2万元物资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657    更新时间:2022/4/2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今年3月底发生在紫阳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4月2日上午,紫阳县红十字会库房前,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捐赠仪式,旬阳市政协委员、旬阳市昌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将一个写有“蒙牛纯牛奶20000元”的捐赠牌递交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亢海珍手中。 

刘宽宏3月23日从旬阳市来到紫阳洽谈业务,疫情突然来袭,刘宽宏滞留紫阳,他焦急万分。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他看到,紫阳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与时间赛跑,和病毒斗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同行、并肩作战,共同守护紫阳平安。当得知紫阳县广大政协委员踊跃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时,他主动联系县政协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捐赠价值两万元的纯牛奶。刘宽宏说:“虽然我是一名外地的政协委员,我也要踊跃参加紫阳政协的捐赠活动,捐赠牛奶为一线防疫工作者多补充营养,尽己所能为兄弟县抗击疫情出一点绵薄之力,相信紫阳人民能早日战胜疫情!” 

大爱无疆。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亢海珍说:“刘宽宏同志的爱心善举不仅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不懈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