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机关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11    更新时间:2022/3/11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好时节。3月11日,紫阳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洞河镇前河村板桥沟541国道边开展2022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友军,副主席张宣铭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植树。

 到达植树现场后,大家立即分头行动,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挖坑放苗、扶苗培土、刨盘筑围,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在技术人员指导下认真细致完成每一道工序,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调动了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提升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优美富裕幸福”美丽紫阳增绿添彩。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