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以作风建设推进工作上台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469    更新时间:2022/3/3

近年来,紫阳县政协通过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作风实、业务精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为政协高效履职提供保障。

强化委员队伍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外出培训、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大委员教育培训力度,增强委员履职尽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完善委员工作联络、服务指导、履职考核、综合评价、奖惩激励等机制,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强化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机关建设要求,组织集中学习培训,完善学习制度,制订学习计划,强化学习考勤,注重学习实效。坚持正确导向,强化工作考核,坚持每月工作预安排制度、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不断提高机关干部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锤炼出一支讲政治、善学习、重实干、勇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加强廉洁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廉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定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从严从实带好政协队伍、抓好委员监督管理,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出一支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的政协队伍。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