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张宣铭到蒿坪镇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97    更新时间:2022/3/1

3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宣铭到蒿坪镇督导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听取了全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传达学习近期县委、县政府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部署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并深入到狮子沟村召开座谈会了解新一年工作谋划情况,对拓宽发展思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春耕生产、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