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江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01    更新时间:2022/2/22

  2月18日,紫阳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康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第十三届纪委六次全会、市第四届纪委七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议、安康市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保障高水平产业振兴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在理论学习上的带头作用,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持之以恒抓好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的学习,不断提升学习实效。二要担当尽责,要立足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发挥好政协位置超脱的优势,用好政协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三要廉洁自律,要认真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高廉”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协商审议了《政协紫阳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和《政协紫阳县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安排部署了联镇包村、文史资料和协商调研工作。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友军,副主席张宣铭、黄振宙、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