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64    更新时间:2022/1/12

1月12日,紫阳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树民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委室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协商审议了《政协紫阳县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协商审议了《政协紫阳县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持续加强政协业务知识、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理论知识等方面学习。要聚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精心选好协商议题,科学谋划好2022年政协工作。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精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国家后评估准备工作。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何友军,副主席张宣铭、黄振宙、杨从国、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