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刘效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364    更新时间:2021/12/10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在政协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县政协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全员参与,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专题会议集中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主席会、党组会、中心组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以上率下,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主席、副主席分别带头到包联镇村宣讲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履行政协职能的生动实践,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激发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围绕县委、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职,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线上+线下”双向学。利用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平台开展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机关党员干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线上互动,相互学习讨论,掀起学习热潮。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再学习、再领会,撰写心得体会30余篇,增强学习实效。通过政协微信公众号推送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解读文章,营造学全会精神、抓工作落实、促履职建言的浓厚氛围。

  结合履职实践学。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相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引导政协委员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强化使命担当,聚焦普通高中教育发展、重点提案督办、乡村振兴示范村、紫阳民歌传承与发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开展专题协商、民主监督、视察考察等活动10余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行政协职能的实际行动,为推动紫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以高质量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