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作者:江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02    更新时间:2021/6/2

  62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政协紫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围绕紫阳县普通高中教育发展情况进行协商建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宗军,副县长蒋学军应邀出席会议。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教体科技局汇报了全县普通高中教育的相关情况,会议听取了县政协调研情况的汇报,协商讨论了调研报告。

张宗军、蒋学军围绕紫阳教育发展作了讲话,对县政协调研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政协的调查研究深入、问题分析透彻、建议切实可行。

  康树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优先发展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中理解教育,从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两个大计”来认识教育,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使命”上把握教育;二要真正看到普通高中教育的弱项和短板。充分认识紫阳高中教育在硬件软件、体制机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不足,以及在优秀教师、优质生源、人才流失等方面的问题;三要凝聚起振兴紫阳教育大发展的思想共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县委、县政府建可行之言、谋务实之策、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宣铭,县政协党组成员周静,副主席黄振宙、杨从国、田元彬、何泽民,秘书长吴成刚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