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唐纹到紫阳调研市场主体和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002    更新时间:2021/5/19

  518日,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带领市政协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有关负责人一行到紫阳县调研包抓市场主体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唐纹先后到安康市爱多宝动漫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硒康医养有限公司百先精神康复医院建设项目、紫阳县焕古庄园建设项目、青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紫阳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听取市场主体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瞄准市场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唐纹强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的主动性,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活力,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切实有效推进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的解决,力促项目达产达效。

  县长陈莲参加部分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周静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