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六次会议第3号提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3496    更新时间:2021/5/15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第十二届第六次会议提案

3

 

标    题:关于修建向阳至瓦房跨任河大桥提案

提 案 者:向阳镇政协联络组(15809153986)   

案    由:向阳镇位于紫阳县县城南边,距县城6.5公里,总面积130.9平方公里。310省道横穿全境,高速路在向阳镇境内有2个出入口。下辖12个村2个居委会,社区工厂3家,共有25300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主要是有北五省会馆,富硒观光茶园等,是紫阳县的茶叶大镇、旅游中心镇、县城副中心,为了出行方便,需修建瓦房至向阳的任河大桥。目前县城至北五省会馆的旅游公交、县城至向阳的公交线路均已开通,但是瓦房至向阳一河之隔,却通行不便,严重制约了向阳的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给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不便,也严重影响了全县旅游业的发展。若修建瓦房至向阳跨河(任河)大桥,公交可循环,不仅节约了资源,更加方便了老百姓,使向阳—瓦房—县城乡一体化,同时也符合城乡统筹发展的需要。

建   议:

为满足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发展的需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议县政府将向阳至瓦房跨任何大桥建设纳入全县重点项目申报,争取早日立项早日投入建设。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