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六次会议第13号提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130    更新时间:2021/5/15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第十二届第六次会议提案

13

 

标    题:关于加快蒿汉路提标升级改造提案

提 案 者:双安镇政协联络组(13484693799)    

案    由:蒿汉路是江北片区主要干道,是三县(区)五镇(紫阳县蒿坪镇、双安镇、汉王镇,汉滨区牛蹄镇,汉阴县旋涡镇),10余万人出行及物资运输主要通道,是本地一条名副其实的交通大动脉。该路形成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南起蒿坪高速路口,北至汉王镇街道连接541国道,全长35公里。现路面狭窄,破损严重,路弯坡急,车流量大。加之当时路线规划及设计标准等受当时环境因素影响,目前已完全不能适应现时发展需求,近几年,蒿汉线出现年年修修补补,年年破破烂烂的状况,群众反映强烈,路况差诱发的交通事故也逐年上升。为此建议加快蒿汉路的改造提标升级。

建   议:

早日将蒿汉路提标升级改造立项建设,彻底蒿汉片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蒿汉路改造提标升级后,不但能有效减少本地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可以极大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极大地促进本区域的“三县五镇”优厚自然资源的开发利用,更加有利于打造优质旅游资源及富硒农产品集中生产基地,便捷、安全的交通可以将优质的资源变为资金,进一步促进本区域实现稳定脱贫和乡村振兴目标,为全县的经济发展也将起到不可估量作用。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