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六次会议第7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988    更新时间:2021/5/15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第十二届第六次会议社情民意

7

 

标    题:关于取消紫阳中学门前垃圾车停放点的建议

反 映 人:  紫阳中学校长)13379151765

案    由:紫阳中学建校于1941年,现为陕西省高中示范学校,陕西省文明校园。现有在校学生5100余人,教职工(含教学辅助人员)300余人,77个教学班,人员密集。目前,在紫阳中学正门前,设有垃圾车停放点,存在诸多问题:

1陕西省“双高双普”标准中明确规定:“校园门前道路两侧50米无集贸市场、停车场、堆放杂物现象,禁止在校园门口20米以内设置垃圾台、摆放垃圾桶。”在省“双高双普”过程督导、回访督导和最终验收几次检查中,都指出了这个问题,要求整改落实。

2校门口是人员密集区,是上学放学必经区域,出入人员主要是未成年学生。门前垃圾车停放点的存在、垃圾的堆放、不仅有碍观瞻,而且也成了病菌滋生源,存在群集性流行病传播和感染的风险。

建    议:

取消紫阳中学校门前垃圾车停放点,消除病源风险。

审查意见:住建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