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六次会议第14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1758    更新时间:2021/5/15

政协紫阳县委员会第十二届第六次会议社情民意

14

 

标    题:关于支持农村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建议

反 映 人:王安银安银文化公司)13488209626

案    由:近几年来国家对各种养殖业扶持力度加大,仅两类养殖户进行扶持一是规摸三百头以上。二是贫困户出栏二头以上国家补1000元补助。但对部分想创业却又无经济实力也不产贫困户的群众来说,达到以上扶持规模很难。

建    议:

1、鼓励有头脑能干事的部分人发展小型规摸养殖产业,政府根据们的规摸实际考分等级进行扶持。大发展面让更多人均衡稳步发展,将国家扶持资金落实到实处。

2让部分有发展意愿的党员和外创业人回乡进行一定规摸每人带动三至五户贫困户集中管理分开养殖统一技术操作,多种途径来巩固脱贫的成果。

审查意见:农业农村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