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开展“委员活动日”视察学习活动
作者:罗晓兰 李铁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72    更新时间:2020/9/19

9月19日,紫阳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组织妇联、共青团、工会、特邀界政协委员到洞河镇开展以“走进各界群众、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做起”为主题的首个“委员活动日”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周静带领分管界别委员视察了洞河镇法制文化园、移民搬迁社区管理建设和学校的法制宣传实践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全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移民搬迁后续社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委员的发言和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议意见。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紫阳认真实施“七五”普法规划,以“法律六进”为载体,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为基础,以推进依法治理为主线,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措施,按照普法规划,全面完成了普法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全县干部群众的法律素质,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紫阳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 

随着经济社会的速发展,各镇都建成移民安置社区,县内小区物业管理在城镇管理中的地位作用非常突出,物业管理成为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物业管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视察移民搬迁后续社区物业管理与服务工作情况时,分别从发挥职能、加强指导、强化监管部门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发言。

活动当天,委员们边、边议、学、热情高涨,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委员活动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立足新起点,创造新经验,充分发挥政协界别的优势和作用,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讲好政协故事,发出政协声音,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向组织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