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主持召开县政协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作者:zyzx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85    更新时间:2020/6/23

6月22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县2020年脱贫攻坚半年考核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和县委惠书记讲话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修订)》,并就脱贫攻坚、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筹备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康树民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警醒,认真抓好联镇包村帮户工作;二是方法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强弱补短工作;三是作风上要抓紧抓实抓细,为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献计出力;四是态度上要坚守为民情怀,进一步激发“知难而上、苦拼实干”的紫阳精神。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人事事项。

    县政协党组成员周静、副主席杨从国参加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