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周静到双安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陈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68    更新时间:2019/9/3

9月3日,双安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到双安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双安镇集镇四期移民搬迁安置点,周静仔细查看装修入住进度,了解搬迁户装修进展情况,并随机走进贫困户陈任生、王登平、杨立甫正在装修的新房,询问他们装修费用情况以及搬迁后的生活打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依靠自己辛勤劳动开创新生活。

   周静强调,要扎实推进移民搬迁装修入住工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基础配套建设和房屋装修进度。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在工作推进中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确保群众满意度持续提高。要深入推进新民风建设,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不办“乔迁宴”,不喝“搬家酒”,拿出更多的财力与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