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四次会议第4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894    更新时间:2019/7/29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社情民意

4

 

    题:关于打通西土门垭隧道的建议

反 映 人:王忠军(双桥镇党委副书记)13992593111 

  伟(城关镇卫生院)13992572508

陈云礼(双桥镇中心学校)13891536845

    由:双桥镇离县城60余公里,由于经西土门垭海拔高,盘道多,乘车到县城大约需要两小时。特别是一到冬季,其他地方下小雨西土门垭就是凌,为安全起见,交管部门就只能采取封路,一封路往往达两月之久。这不仅给双桥人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加大了出行经济和时间成本,更重要的是制约着双桥经济、旅游、教育的发展。双桥镇有人口16千余人,适合发展茶叶、魔芋、洋芋、厚柏、杨桃等经济作物,养羊养鸡为主的林下养殖。但由于道路不畅,物流迟缓,这些产业得不到规模发展。

随着移民搬迁政策深入落实,集镇居住人口剧增。交通不便制约着社区工厂的发展,也影响了社区闲置人员的创业就业。大楠河、混人坪是极好的天然旅游资源,也因为道路问题,一致得不到大力开发。只有解决好道路问题,才会有更多的人来双桥投资发展;到双桥工作的人员才留得住。

要振兴双桥,打通西土门垭隧道是当务之急。一旦打通西土门垭隧道,一个小时左右将到县城。进出十分便捷,物流、货运更为流畅,双桥经济将会有一个大的飞跃。

    议:将西土门垭隧道列入新建项目。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