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十二届四次会议第10号社情民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36    更新时间:2019/7/29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社情民意

10

 

    题:关于对城区公路桥梁进行域名公示的建议

反 映 人:李正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3325351188

          邹家华(紫阳县道文化研究会)13891506995

    由:近年来,我县公路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县城区公路桥梁的建设更是日新月异,高速引线龙洞沟桥,高速引线任河桥、西门河汉江彩虹桥、河堤路汉江桥相继建成投入使用,县城由几年前的任河嘴汉江桥和树沟任河桥2座增加至6座,人们出行有了更多的通行线路的选择,极大的方便了群众,改善通行环境,但这些桥梁一直没有统一的域名公示,对它们的称谓,人们都是按照自己各自习惯来取名,叫法是五花八门,没有一个统一名称,在涉及有关的工作中带来诸多不变,特别一些外地游客来紫对这些桥更是不知所云,在日常生活沟通中常常因此发生混淆,带来了许多不便。

  议:

一、对高速引线龙洞沟桥,高速引线任河桥、西门河汉江彩虹桥、河堤路汉江桥、任河嘴汉江桥、树沟任河桥、县城区的6座公路桥梁进行统一域名公示。

二、将紫阳沟大桥冠名为会仙桥。该桥存续百余年,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因城市建设而拆毁。但该处路段及居委会仍以会仙桥命名。

审查意见:县交通局办理。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