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上门开展提案督办工作
作者:罗晓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33    更新时间:2018/9/10

 

为加快提案办理进度,提高办理质量,97日,县政协提法委会同县政府督查室组成工作组到县交通局、文广旅游局、农林科技局、教体局等单位上门开展县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督办工作。

工作组一行到相关单位与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单位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提法委将前期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在肯定了提案办理承办单位办理效果的同时,要求各承办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力争达到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结果“三满意”的目标;二要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做到办前沟通、办中协商、办后跟踪;三要加强自身宣传工作,结合自身行业特色及提案办理中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良好的提案办理协商氛围。四要积极参与配合做好即将开展的双评活动。并对承办单位提出有本单位或县级无力解决而急需解决的问题可通过社情民意的方式积极向市级层面提交。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承诺将在近期组织委员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当面沟通协商,并在9月底前将所有提案办理完结。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