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到汉王、双安两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国道541援建工作
作者:吴成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76    更新时间:2018/9/5

 

94日,紫阳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到汉王、双安两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国道541援建工作,在国道541汉王至漩涡过境段,汉王镇社区工厂和集镇五期、六期安置房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汉王镇召开的镇班子成员座谈会上,康树民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作风建设。继续发扬知难而上、苦拼实干、敢为人先、精诚团结的精神,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县委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镇村干部管理,锻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二要狠抓脱贫攻坚。面对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加强住房保障力度、加快产业建设,全力以赴确保汉城、兴塘两村顺利出列,力争年内完成明年出列村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要统筹推进工作。加强汉王游客集散中心、万亩富硒水稻、农安村乡村旅游、擂鼓台森林旅游等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综合考虑集镇发展人口增加带来的上学、就医、饮水、文化等问题,提前进行项目调研、规划、设计、申报等工作。四要做好项目援建。重点搞好国道541项目施工环境协调,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实验段早日投入使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