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专题调研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作者:贺维平    文章来源:紫阳电视台    点击数:2563    更新时间:2018/8/12

 

810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带领县委农工部、县农林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东木镇、毛坝镇专题调研农村“三变”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康树民先后来到东木镇柏杨村李缘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毛坝镇岔河村清叶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振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查看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包联部门企业业主贫困群代表驻村工作队干部情况介绍、探讨交流等形式,分析了解了我县“三变”改革工作开展具体情况、先进做法、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就深化农村“三变”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

康树民指出,要以“三变”改革工作为契机,把特色文化与发展旅游产业结合起来,抓特色、培文化、树品牌,通过提升和突破,形成具有紫阳特色的旅游品牌,推动经济社会迈上新台阶。康树民强调,在“三变”改革中要因地制宜,突出镇村特色,将“三变”改革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融合推进,优先发展与现有资源相配套、具有市场前景和开发潜力的特色产业,突出选准产业带动主体、选准特色项目、明确企业发展定位;相关部门、乡镇要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加强协调,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大胆探索创新,围绕市场带动主体解决好有关配套设施;建立好利益链接机制、产销对接机制、风险管控机制,让农户、村集体、企业等形成利益共同体,让政府的决策真正落到实处、得到拥护,实现多赢目标。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