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到汉王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田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19    更新时间:2018/8/11

 

89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到汉王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督促指导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联户帮建活动。并分别在汉王镇政府和县政协包帮的农安村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杨从国陪同指导。

康树民一行首先来到汉王镇农安村,对该村六户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工作。康树民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康树民要求要尽快解决部分贫困户目前所存在的困难,针对部分劳动力不足的家庭,采取退耕还茶的方式搞好轻型种养殖,并要求镇村干部要把贫困户房前屋后的环境和家门口的道路改善工作规划好。并鼓励在读学生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贫困的家庭现状。

在座谈会上,康树民指出,要统筹协调推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帮扶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树起谁包联谁负责的问责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人。要努力将农安村打造成“三变”改革示范村,以“三变”改革为抓手促进整村的产业发展,科学合理的规划利用该村的闲置土地和各项资金,并根据实际情况对该村“三变”改革的方式方法做了深入讲解。康树民在座谈会上还就新时代如何当好一名好干部做了深刻地论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对全镇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康树民还对在建的541国道工程和汉王大桥项目的工程进度进行了视察。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