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党组召开肃清冯新柱案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45    更新时间:2018/6/29

 

628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召开肃清冯新柱案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静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黄振宙、杨从国及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市、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康树民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在理想信念、脱贫攻坚、遵规守纪、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康树民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

康树民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汲取冯新柱案教训,主动认领问题,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推动“以案促改”任务全面落实。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把中、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担当意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主动开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积极动员政协委员及各界人士参与社会扶贫,为我县打赢攻坚战凝聚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