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作者:郑德兵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556    更新时间:2018/6/30

 

629日,政协第十二届紫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殷贵军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静、黄振宙、杨从国及全体常务委员参加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列席会议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围绕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协商,审议并通过《紫阳县全域旅游发展调研报告》《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报告》。同时,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紫阳县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评价办法》和有关政协委员人事任免事宜。

康树民指出,全域旅游是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有效手段,是实施“文旅兴县”战略的具体举措,紫阳旅游大有可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良好机遇,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高点定位,创新思路,久久为功,持续用力,齐心协力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要坚持“跳出脱贫抓脱贫、围绕脱贫抓发展”的思路,积极建立高效运转的决策机制,狠抓农村“两房”建设重点,突破产业发展“瓶颈”,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小康紫阳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康树民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在履职尽责中勇于担当,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深入开展一线调研,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努力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在脱贫攻坚中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五个一批”和“六个精准”等要求,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在人才和智力扶贫上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构建社会共同发力的大扶贫工作格局。要在自身建设上严格要求,把学习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文化理论素养,认真汲取冯新柱案深刻教训,以自身的优良言行品质切实树立和维护新时期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