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周静出席双安镇三元村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作者:罗晓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22    更新时间:2018/6/27

 

625日,县政协副主席、双安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周静到双安镇三元村党群活动中心参加由双安镇三元村党支部、县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中,周静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对三元村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聚民心、团结务实、深刻领会学习宣传梁家河蕴含的大学问,以上率下,充分发挥两委班子的团结协作共事能力,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二是以脱贫攻坚为统揽。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切实做到脱贫攻坚与经济发展共同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要继续抓好村级道路和541项目的援建落实和实施,确保各项扶贫工程如期完工。三是认真抓好产业发展促增收。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对路子、科学施策、规范管理、推动产业发展向高质量高效率迈进。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求真务实带头干,打开群众畏难观望心结的“钥匙”带头发展促增收。四是持续抓好新民风建设。教育引导群众改变陈规陋习,破解精神贫困,克服等靠要的思想,注重外部帮扶与激发内生动力有机结合。通过开展道德评议崇善德、移风易俗树新风、文化传播扬正气、文明创建提素质、诚信建设塑风尚、依法治理促和谐“六大活动”,将新民风建设与文明村镇创建和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相结合,整体推进和提升。

此次活动以“凝心聚力抓党建、追赶超越促脱贫”为主题,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每位党员赠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梁家河》书籍各一套,同时还表彰了9名优秀党员、慰问了4名贫困党员、新纳入4名预备党员,为三元村基层党组织充实了新鲜血液。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