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到汉王镇农安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田波  龚世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50    更新时间:2018/6/7

 

66日,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带领县农林科技局、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深入到汉王镇农安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康树民一行先后来到武进平、武克鹏、梁洪凯、武山、张守建等农户家中,详细了解每一户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经济来源等情况,现场踏勘特色农庄建设规划。在农安村茶叶产业园区、蔬菜种植基地和农安小学,康树民详细查看了茶苗涨势情况、蔬菜试种植情况及学校教学情况。

康树民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绿色特色产业,既有生态效益,还要有经济效益,要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二是坚持三产融合发展思路,按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布局,集种养、加工、销售、品尝、体验为一体,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业附加值。三是科学规划特色农庄,坚持一个农庄突出一个主题,实行差异化、个性化、时尚化发展,防止同质化竞争。四是抓好项目推进,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积极督促协调人畜饮水、道路硬化和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启动康养中心规划,确保项目按时竣工,尽早投入使用。五是以“五边五治、四化四评”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文明卫生家庭评选活动,切实改善村容村貌。六是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要求,加强两房建设,规范软件资料,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