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县政协到汉王镇农安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唐朝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516    更新时间:2018/6/1

 

61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前往汉王镇农安小学举行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县政协办公室负责人与汉王镇中心学校、农安小学负责人向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上,县政协向孩子们赠送了价值近万元的图书、运动鞋、校服等物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