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包抓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郑德兵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387    更新时间:2018/5/18

 

517,紫阳县政协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康树民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包抓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集中研究解决2018年全县交通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佳斌出席会议。

会上,紫阳县交通局汇报了全县2018年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紧紧结合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康树民就进一步做好全县交通项目建设工作强调,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提升全县农村公路质量和水平,全面促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大提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党中央对农村公路建设的高度重视、新的要求和殷切期望变成现实。二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全力抓好2018年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每一项指标,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强化考核,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三要以“五大战略”为引领,修好产业路、旅游路和民生路,进一步抢抓脱贫攻坚政策机遇,完善好全县交通网络。四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绩观全力谋划好交通运输工作,彻底扭转“重建轻管、重路轻车、重通轻运、重县内轻县外”的交通现状,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道路,确保达到安全、便捷、绿色、舒适的“四好农村路”标准。五要锻造一支文武双全、独挡一面的交通干部队伍,积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衔接,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要用活用足“三项机制”,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鞭策,确保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

陈佳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按照2018年已确定的建设项目,扎实推进。要明确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全县所有贫困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国道541建设任务。要强化措施,统筹推进,进一步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干克难、扎实奋进,全力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交通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