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紫阳县政协文史资料研究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郑德兵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443    更新时间:2018/5/2

 

424,紫阳县政协文史资料研究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振宙主持会议。特聘文史资料研究员、文史资料研究会会员及特邀会员、各镇文史资料信息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康树民对当前县政协文史资料征集、整理、出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文史资料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和怎么干”等四个方面,对后一阶段文史资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文史资料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新时代高度,充分认识文史资料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二要深刻把握文史资料工作的特点和重点。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按照“三亲”的写作要求,体现“三性”的精准定位,多出精品和研究成果,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三是要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钉钉子的精神、久久为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使紫阳文史资料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黄振宙还现场颁发了县政协文史资料研究员聘书及会员证书,与会人员齐聚一堂,紧紧围绕县政协文史资料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文化发展繁荣。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