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在双安镇召开国道541建设现场协调会
作者:陈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59    更新时间:2018/5/2

 

425,县政协主席、国道541紫阳段援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树民在双安镇召开国道541援建现场协调会。市交通局援建指挥部、县交通局、双安镇、项目建设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树民冒雨来到双安镇三元村国道建设工地,对9户因施工影响造成房屋受损和山体开裂情况进行查看,在详细了解镇村前期处理安排情况后,他强调,要将群众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夯实滑塌点监测人员责任,保障临时转移安置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做好群众情绪化解工作,确保国道建设顺利推进。同时,县援建工作办公室和市国道541指挥部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汛期施工科学制定防灾预案,施工单位要根据地质状况,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