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主持召开江北片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龚世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346    更新时间:2018/5/2

 

417,在全县脱贫攻坚第二次扩大会议结束后,县政协主席康树民主持召开了江北片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包联江北片区的县级各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各包联部门分别就包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康树民要求,一要牢记“四个意识”,把脱贫攻坚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各部门主要领导、包户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定期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要对所包联贫困户的信息资料再核实、再完善,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二要发挥部门优势,把策划项目、协调项目、实施项目作为工作重点。各部门要主动帮助乡镇理清发展思路,积极争取项目,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紧盯项目落实,确保项目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突出地方特色,把促进产业增收作为帮扶的主要措施。各部门要结合镇村实际,大力发展本地独特独有的产业项目,积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优势产业,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奠定基础。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每月开展一次活动作为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结合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特点,根据时间节令开展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群众广泛参与的各类活动,在活动中体现部门帮扶的力度和成效,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五要凝聚正能量,把总结宣传脱贫攻坚中的好人好事好经验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方法。要善于挖掘工作中的好人好事和先进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