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佛坪县政协来紫调研电子商务
作者:张连增    文章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点击数:2483    更新时间:2018/5/2

 

411,汉中市佛坪县政协主席鲁晓芳、副县长陈晓军带领调研组深入紫阳县,就电子商务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何平,县政协副主席周静陪同调研。

鲁晓芳一行先后深入紫阳县毛坝镇电商服务点、智慧物流产业园和县电商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状况。在实地查看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状况和电商在扶贫工作中产生的积极作用给与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紫阳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坚持将电子商务作为加快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农村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全面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化进程,电商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紫阳县结合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和陕西省电商扶贫试点县建设,积极发展电子商务,大力实施电商扶贫,探索形成了“一套体系筑基础,两个重点促发展,三个精准保实效,四种资源做保障,五项举措助增收”的电商扶贫之路,取得了良好效果。截止目前,全县培育了5个电商扶贫龙头企业、14个电商扶贫示范点,2017年实现线上交易额5.2亿元,带动3387户贫困户户均增收879元。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