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周静到双安镇闹河深度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富硒双安    文章来源:双安镇    点击数:2464    更新时间:2018/3/29

 

328,县政协副主席、双安镇脱贫攻坚工作团团长周静一行深入双安镇闹河村,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闹河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经济发展薄弱,是全县35个深度贫困村之一,目前仍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001054人。在闹河村,周静组织召开了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听取闹河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村两委换届情况和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静指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是脱贫攻坚硬仗中的硬仗,必须树立硬仗硬打的思想,全力以赴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周静强调,打牢脱贫的基础,重点结合“三变”改革,技能培训等工作发展闹河村特色产业,促进就业创业。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凝聚帮扶合力,逐个击破闹河村集体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难点。扶贫干部要成为贫困群众的亲戚和朋友,带着情感去帮扶,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加快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