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康树民到汉王镇农安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龚世宏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14    更新时间:2018/3/28

 

327,县政协主席、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康树民到深度贫困村汉王镇农安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农安村,康树民组织召开了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听取农安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康树民强调,2018年是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承上启下、奋力冲刺的关键之年,镇村要紧紧围绕脱贫出列标准,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找准工作定位。县联村部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明确自身职责,紧盯工作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自觉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抓好项目建设。要围绕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生产生活用水、道路交通、综合文化服务等,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三是做大特色产业。要结合村情实际,坚持长短结合,稳步发展茶叶、皱皮柑等富民产业,拓宽增收渠道;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产业经营管理模式,壮大产业规模,为实现“三个示范村”目标奠定基础。四是严格规范资料。要对照县脱贫攻坚资料规范标准,组织工作组对全村所有贫困户(含已脱贫)的档案资料进行逐户核对,修改完善,重新填写,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五是加强招商引资。要充分利用当地的资源、环境及文化优势,积极包装项目,借助苏陕协作机遇,招引外资企业来村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紫阳县委员会
技术支持: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备案编号:陕ICP备05010534号
EMAIL:283956432@163.com  地址:紫阳县紫府路紫阳县委大院  邮编:725000  电话:0915—4412008
最佳分辨率1027×768 IE6以上版本浏览